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商品抽检 >> 正文

商品抽检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南通亚龙消防器材有限公司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后处理情况的公告
江苏消费网 (2024-01-31)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南通亚龙消防器材有限公司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后处理情况的公告

  根据《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2019年11月2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第18号公布),现对南通亚龙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后处理情况予以公告:

  在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标称为南通亚龙消防器材有限公司生产的消防接口(内扣式接口)产品质量不合格,根据《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对该企业进行整改复查。2024年1月17日第一次整改复查仍不合格。

  特此公告。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1月26日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