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金融正能量
江苏消费网 (2023-03-09) 来源:南京银行
阅读: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根据监管和总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工作的部署。南京银行多家分支机构开展投身志愿服务 宣传金融知识活动。

  扬州分行

  南京银行扬州城东支行走进新仓巷社区,现场开讲金融知识小课堂,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手段、存款保险等内容,老年人表示银行工作人员走进社区,普及金融知识,他们感觉很受用。

  

 

  杭州分行

  3月5日,南京杭州分行良渚支行积极参与浙江文广电台浙江经济广播频道主办的学雷锋助力高质量发展暨南京银行杭州良渚支行广场舞大赛预热赛活动,活动过程中,有受邀的广场舞团队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支行宣传员也受邀上台为观众们讲解反假防诈知识,现场观众互动频频,受益颇多。

  

 

  江北新区分行

  3月4日下午,在团省委的号召下,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与多家单位组成志愿服务团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志愿先锋”志愿服务活动。江北新区分行的青年志愿者们喊出“学习雷锋好榜样 金融反假我在行”的口号,他们聚焦新版人民币知识和防范电信诈骗等广大市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通过张贴横幅、现场互动讲解、发放宣传折页、咨询与答疑等形式为社区居民普及现金防伪与权益保护知识,练就群众“火眼金睛”。

  

 

   

  上海分行

  3月5日学雷锋日,南京银行北外滩支行作为虹口区文明创建单位,积极响应当地街道号召,参加北外滩街道长治居委组织的3.5学雷锋便民服务日活动。通过派送金融知识大礼包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做新型电信和网络诈骗防范宣讲及反洗钱宣传教育,让居民们增加了辨识能力及警惕意识。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普及了金融知识,也有效提升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下一步,南京银行将持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以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赋能金融知识教育工作,让雷锋精神转化成实实在在的金融服务。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