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平安普惠南通分公司:消保宣传进校园 筑牢金融安全防护墙
江苏消费网 (2023-10-10) 来源:平安普惠
阅读:

    为积极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等四部委联合启动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号召,近日,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南通监管分局的指导下,平安普惠南通分公司携手中国平安南通地区其它专业子公司,一起走进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为广大青少年学生科普电信防诈及基础金融知识,帮助学生群体提升金融素养、树立理性消费观、筑牢金融安全防护墙。

  

 

  (图为平安普惠南通分公司消保志愿者合影)

  活动现场,平安普惠南通分公司志愿者们结合学生的兴趣点和生活需求,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单页,播放金融教育宣教视频,深入讲解“刷单兼职”、“网游代练”、“非法校园贷”、“客服退款”等校园真实案例,提醒学生们警惕诈骗套路,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此外,学生们踊跃参与“击鼓传花”、“我有你没有” 等趣味反诈知识问答,现场氛围热烈,大家受益匪浅,表示会将所学知识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尤其是家里的老年人,避免上当受骗。

  

 

  (图为学生们积极参与趣味知识问答)

  公司副总经理徐春泽来到活动现场,就日常生活中必备的金融常识,与学生们开展面对面交流。此次活动得到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的高度好评。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主任张伟平表示,近几年学生群体遭遇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等情况频发,而高校学生社会经验较少,防范意识较弱,非常需要接受此类科普教育。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掌握了一定的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培养理性消费理念,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增强金融安全意识。

  

 

  (图为平安普惠南通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春泽与学生们面对面交流)

  坚持“金融为民”是金融工作的本色,“为人民服务”是金融工作的价值坐标。平安普惠南通分公司持续联合本地监管、反诈中心等权威单位,创新开展多样化宣教活动,织密线上及线下金融科普网络,助力群众筑牢反诈防诈防护墙。据悉,公司已连续3年投身金融科普“平安守护者行动”,并不断创新反诈宣教形式,将消保宣教工作落到实处。

  未来,平安普惠南通分公司将继续联合各方力量,认真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持续推进消保工作常态化,强化金融服务效能,让金融消费者更有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为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平安力量。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