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产品荟萃 >> 正文

产品荟萃

九阳面条机:在家自制筋道“手工面”
江苏消费网 (2013-04-16) 来源:九阳
阅读:

  

4000年前,面条作为一种古老的食物起源于中国并逐渐传播至世界各地。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自制面条逐渐远离了我们的生活,可是如今食品安全问题频出,在家自制各种营养面条又成为很多消费者的选择,各种全自动面条机也开始热销,九阳就推出了面条机,而且新科技在面条机上的应用,也让在家享受劲道“手工面”成为现实。

  由于制作方法和调味的不同,中国各地出现了数以千计的面条品种,如北京的炸酱面、山西的刀削面、兰州的拉面、上海的阳春面、港台地区的云吞面等,花样繁多,口味丰富,就连国外著名的意大利面据说也是从中国学的,更不用说日本拉面。

  面条的制作,以往多是手工操作,然而手工制作要经过和面和压、擀、切、搓、拉、捏等多重程序,繁琐费时。多数家庭选择直接从超市购买大型机器制作的面条回家煮,但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担心超市中的面条含有的多种添加剂对健康不利。全自动家用面条机应运而生。

  但记者发现,全自动面条机的生产厂家往往知名度不高,不少消费者对这些面条机的安全和质量存在疑问。已经购买面条机的消费者使用面条机的体验也不太好,制作出来的面条也不如手工面劲道。要想面条更劲道,最主要的是要让机器更好的模拟人工“揉面”和“压面”。

  记者经过多番比较,向大家推荐刚刚上市的九阳面条机。这款新产品只需要三步,就可以轻松制作出劲道爽滑的面条。首先将面粉放进去,然后按下启动键倒入水,或者蔬菜汁,18分钟后,就可以制作出来各种各样的面条:宽面、窄面、粗面、细面、空心面、龙须面、蔬菜面等等。

  这款面条机模仿了手工制作面条的方法,它会将面反复揉和1000次以上,这就保证了面和水的充分结合。而在“压面”技术上,九阳这款产品采用的是螺旋挤压,这样压面,面能在机器里得到更多挤压的机会,这就保障了出来的面条劲道爽滑。

 

编辑:su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