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网监消保 >> 正文

网监消保

无锡:黄金消费“被忽悠” 市场监管来帮忙
江苏消费网 (2022-11-17) 来源:本网
阅读: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为了这个事情,家里几天不消停。”近日,陈老太太给无锡市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前洲分局送来了一面锦旗,上面写有“为人民办实事,做群众贴心人”两行字,感谢市场监管局帮自己解决了一个烦心事。

  

 

  据了解,陈老太太10月份在中国黄金的门店购买了一件黄金首饰,价值11500元,陈老太太以为这是按重量计算的,便安心买回了家。但回家后,子女却发现这是一口价黄金,并不是按每克金价计算的,陈老太太感觉店员并没有清楚告知自己,故而来到金店想退掉这件饰品,金店工作人员却推三阻四,不给陈老太太退款。

  无锡市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前洲分局在接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工单后,迅速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处理,及时与消费者取得联系,了解事情经过,并积极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经分局工作人员的耐心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成功化解了此次纠纷。

  

 

  今年以来,无锡市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前洲分局共办理各类投诉举报800多起,秉持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理念,听民声、解民忧,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提高群众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臧玲焰)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