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电动车 » 电动车精品推荐 >> 正文

电动车精品推荐

绿能电动车摩格综合性能测评
江苏消费网 (2013-11-10) 来源:本网
阅读:


 

配置预览:

  机:450W云动力装甲电机。

  池:48V20AH超威电池

控制器:1226A控制器

  震:27管液压碟刹前叉,24管鼓型液压后减震;

  动:前碟刹后鼓刹

  胎:14×3.0远星真空胎

  点:DAS只能安防系统,三叶碟刹铝轮,新款前牌,19管护杠;全自动三档变速系统,智能ESS能源后备系统,E-ABS智能刹车系统。

 

经过一个多月的韬光养晦,绿能电动车再度宝剑出鞘,隆重推出新款电摩车型-摩格,为绿能动力产品家族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摩格的前身是畅销多年的摩天3号(巧格),源自雅马哈的造型设计带来了无可挑剔的视觉享受。此次改版在外形和配置两方面均都了大幅度提升,必定会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骑行体验。

 

评价一辆车的好坏,首先要看该车的轮胎。轮胎是车辆与地面最直接的接触面,提供最直接的承载力与推进力。车辆与路面的契合度首先通过轮胎传导到驾驶者,一副好轮胎犹如一双好鞋,能让爱车起得更远更舒适。摩格选用14*3.0远星真空胎,胎面宽,胎体厚,胎心采用高弹性内层,大大提升防刺能力。摩格产品定位为时尚动力、城市休闲,圆滑的胎面与城市路况实现最佳磨合,骑行平稳舒适。即使在雨天,胎面的特殊导流槽能及时排空胎面与路面之间的积水层,提高滚动摩擦力,降低侧滑提升制动效果。 

 

  

摩格选用的27管全液压碟刹前叉通过专业技师的层层把关,保证了完美的姿态和性能。酒红色的轮毂与红色碟刹卡钳让人眼前一亮,时尚感跃然眼前。


 

摩格装载了450W云动力装甲电机。该电机采用在磁钢中加入稀土元素“钕”,大大提高磁钢磁性系数,降低高温磁损,从而提升动力输出。高效能数字变频控制系统搭配无噪音变速系统,彻底解决电动车爬坡难的问题,能有效保护电机、控制器在运动中损坏,实现磁能电机超强动力与超低能耗的完美组合。独特新颖的外观专利设计,简约时尚、美观大方。

 

    48V20AH的超威电池组和1236A的控制器源源不断的给云动力装甲电机提供电力输出,驾驭乐趣无限。

 

后轮减震采用24管鼓型液压后减震,弹性适中,骑行更舒适。


 

相比于摩天3号,新款摩格的前面板更加富有动感和立体感。整车烤漆件均采用双组份高分子质感烤漆,具有高亮度,超强附着力,不易褪色,不怕划伤等独特特点。绿能全新设计的水晶硬标和新款前牌,处处透露着时尚的气息。

 

 

 摩格在操控设计方面也做到尽善尽美。右扶手设有全自动三档变速系统。通过电机变频实现三档变速:经济模式节能、续航里程远;动力模式用于爬坡、加速,为正常行驶档位;超车模式以最大功率输出,瞬间提升车速,带来极致骑行乐趣。

 

摩格还装备了E-ABS智能刹车系统、智能ESS能源后备系统,DAS智能安防系统等诸多绿能专利技术。将科技融入生活是绿能造成一贯的追求。一辆车、一次革命、一种生活。 


 

摩格为DAS安防系统进行选配的新型滑盖遥控器,使用时轻轻一推滑盖,露出隐藏的控制按钮。而当合上滑盖则杜绝启动按钮无意触发的情况,大大提升了摩格的防盗性能。

 

    看了上述讲解,相信大家对摩格的整体车况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如此时尚的外表和动力配置,一定会让摩格让热切入伙的夏季更加火爆。(宋笑蓉)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