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汽车中心 » 购车警示 >> 正文

购车警示

广东阳江市工商局 三项举措助力汽车消费
江苏消费网 (2016-12-2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广州讯(记者李青山)广东省阳江市工商局主动应对近年汽车消费投诉逐年增加、汽车消费纠纷日趋尖锐的实际,制定多项措施开展相关维权,助力汽车消费,取得良好成效。

  首先,培养消费者事前维权意识。主动将消费维权工作由事后转向事前,利用报刊、网络各种媒体发布消费警示,引导消费者在消费前提高辨识力,规避消费“陷阱”。

  其次,约谈汽车4S店。梳理每一季度汽车消费投诉案例,从中筛选出常被投诉的汽车经销商,进行有针对性的面对面约谈,引导经营者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满足消费者需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推进汽车消费市场和谐发展。

  再次,组建汽车行业维权志愿者队伍。从汽车行业从业人员中发展了维权志愿者37名,协助消费者处理汽车消费纠纷5宗,营造了良好汽车消费环境。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