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汽车中心 » 汽车精品推荐 >> 正文

汽车精品推荐

品牌焕新加速 新起亚品质再进阶让用户更省心
江苏消费网 (2022-10-24) 来源:悦达起亚
阅读:

  买车最重要的是什么?有人说是省油,有人说是三大件,有人说是舒适体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但是笔者认为好开、好用、耐用、省心才是硬道理,这也是大多车主共同的心声。在智能化高度发达、汽车功能越来越多的新时代,品质依然是汽车行业的基石。谈论起汽车品质,就绕不开起亚品牌,不仅因为前段时间#的哥在车辆报废时跪地感谢#热门话题中,起亚展现出80万公里没故障未出险的品质传奇,更因为其是汽车品质全球权威榜单上霸榜的常客。

  超70年厚积薄发,起亚以高品质畅销全球

  众所周知,品质口碑并非短时间可以形成。作为韩国历史上第一家汽车制造商,起亚自1944年成立之时起,便坚持以技术和品质立身,在全球拥有广泛完善的研发、生产制造、供应链和渠道体系。在国内外的多项汽车产品与服务品质榜单上,都是名列前茅的佼佼者,不仅在J.D.Power“车辆可靠性研究(Vehicle Dependability Study,VDS)”和“新车质量研究(Initial Quality Study,IQS)”中斩获双料冠军,还曾超越日系、德系,创造主流品牌品质超越豪华车品牌的历史性记录。同时,售后服务方面,起亚也获得J.D. Power中国主流品牌三连冠。

  凭借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品质,起亚在全球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资料显示, 2021年,起亚全球销量达到2,777,056辆,同比增长6.5%,单一品牌销量在全球车企中位列第8。同时,在起亚销量逐步攀升的助力下,今年上半年,现代汽车·起亚在全球市场销量达330万辆,全球销量排名第3,跻身全球汽车集团前三甲行列。

  产品技术多维升级,品牌焕新助力品质进阶

  当起亚在全球市场迎来上升期的高光时刻,其在中国市场也开启了新一轮的快速发展。自2021年开启品牌焕新以来,起亚在中国开始了脱胎换骨的改变,从品牌形象到产品阵容都得到大幅提升。2022年,起亚进一步迎来在中国第二阶段发展的元年和品牌焕新的进阶之年。上半年,起亚与悦达组建新合资公司,开启新合营时代。下半年,在成都车展上,起亚发布了New Kia战略规划。据了解,该规划旨在真正从用户需求出发,整合全球资源,在营销、服务、产品等多方面,为中国用户而变,革新客户体验,给中国用户带来更加值得期待的移动出行体验。

  当然在品牌焕新的众多举措中,最核心和最基础的依然是产品和技术的升级。在产品方面,针对用户消费升级和未来电动化的趋势,起亚正在加速全球车型的导入,加速精品化和电动化的布局。前不久,起亚正式开启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的预售,以全面增配的诚意和厚道的预售价,迅速成为了SUV领域的热门车型。除此之外,今年起亚还将有K3改款车型上市,届时将与嘉华、智跑Ace、K5等在售车型一起,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起亚还将在新车上强化安全和智能配置,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安全、更有趣的汽车生活体验。

  与此同时,面对中国电动化的浪潮,起亚在新能源方面也在加速布局。其中,HEV车型方面,以狮铂拓界HEV车型为起点,到2026年将HEV产品阵容拓展至5款车型;纯电车型方面,以EV6为起点,从2023年到2027年,起亚每年将在中国市场推出至少一款全新电动车型,逐步构筑起6款电动车的全新EV矩阵,为用户提供绿色低碳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随着更多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应用,起亚车型的品质和体验也将更上一层楼。

  品牌加速焕新,品质持续进阶,二者相辅相成。除了在产品、技术等方面焕新升级之外,针对年轻人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以及年轻人群的喜好,起亚在营销、渠道、服务等方面也在不断发力。从联手英雄联盟手游跨界玩出新花样,到经销商门店全球最新SI2.0的应用,再到City Store城市展厅的规划以及上门试驾等创新手段,都将有力推动起亚产品和服务品质的持续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值得期待的出行体验,让用户畅享幸福无忧的高品质汽车生活。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