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宜兴电信 >> 正文

宜兴电信

宜兴电信:代理商现场促销见成效
江苏消费网 (2010-05-05)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近日,中国电信江苏省宜兴分公司在丁山东贤菜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代理商现场促销活动,引起丁山市民的关注。活动现场人来人往,一上午接受用户咨询达300多人次,办理“我的e家”天翼套餐计26个。

  自从承接移动业务以来,宜兴分公司共计发展代理营业厅25家,为让这些代理营业厅尽快熟悉和适应电信全业务经营的需要,宜兴分公司组织代理商开展现场摆摊交流与学习活动,以此来提高代理营业员的业务技能。代理商现场促销分为两个步骤,一是组织现场摆摊促销活动,由经营思路灵活、主动营销经验丰富的优秀代理商派出营业员现场促销示范,各代理营业厅派自己的营业员代表参加;二是通过一上午活灵活现的现场促销,下半天组织代理商进行总结交流,主要对当天营业员的主动营销案例进行总结评述,同时交流了当前主推业务的营销经验和营销技巧。

  当天,丁山中心局代理营业厅、和桥等10个中心局的代理营业厅共派出近20多个代理营业员参加了本次现场促销活动,各代理商纷纷表示,通过现场促销这样的现身说法,既达到了对代理商业务培训提高的作用,又宣传和发展了电信业务,真所谓一举两得。(王晓琴)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