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泰州移动 >> 正文

泰州移动

精益求精铸就卓越网络服务客户
江苏消费网 (2010-11-03) 来源:本网
阅读:

    长期以来,中国移动泰州分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争创世界一流通信企业为目标,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实现了企业健康、高效、可持续的发展。2009年,公司用户规模达236万,运营收入达15.59亿元,自成立以来,累计上缴税费10亿元。他们在放心消费创建方面也是独树一帜,亮点纷呈,先后荣获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江苏省服务质量奖、江苏省诚信单位等各级荣誉。

    对于一家通信运营企业来说,卓越的网络质量是支撑企业品牌价值及客户感知的最重要因素。从成立的那一天起,泰州移动就把网络质量视为自己的生命线,始终专注于卓越移动网络的打造。为打造卓越网络,持续提高网络运行质量,公司每年都投入上亿元资金进行网络的建设。从模拟移动通信的引进,到GSM的全面覆盖,再到全力推进民族自主知识产权TD-SCDMA建设,移动始终走在技术的前沿。440万户的网络容量,1300多个基站,5790平方公里的无缝覆盖,泰州移动全力打造国际优秀水平的网络质量。

    历经了多年的飞速发展,泰州移动的网络规模、技术层次、运行质量、服务质量都有了很大提高,好多方面都保持着全省领先水平,现如今,随时随地的满格信号、顺畅沟通,在泰州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早已全面实现。

    在灾害性天气面前,移动的网络经受住了暴风雪雨的洗礼。2008年初,泰州地区遭遇了50年一遇的大雪。在收到预警信号后,泰州移动迅速启动通信保障应急预案和服务支撑应急预案。三天内共派出维护保障人员212人次、车辆72辆次,清扫积雪基站732个,冒雪巡线898公里,处理线路危险点26处,对通信局站进行发电保障发电472小时,使移动用户“人不到家声音到”,实现了“道路不通信号通”。

    在重大活动面前,移动的网络更是兑现了信号永不掉线的承诺。当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来临时,泰州移动积极准备,动员各类保障人员100余人次、完成35个基站的紧急扩容,对重点基站、中继段实现专人值守和巡查,圆满完成了奥运火炬接力通信保障任务,在关键时刻彰显了泰州移动的网络优势和企业责任感。

     “网络质量的好坏,不能仅仅以指标作为衡量的标准,必须以客户是否满意作为检验的标准。”现在,泰州有236万客户选择移动,正是对泰州移动16年来打造卓越网络的最大支持和肯定。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