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移动 >> 正文

南京移动

中国移动透明消费提醒服务全程覆盖
江苏消费网 (2013-05-20) 来源:本网
阅读:

      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手机越来越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手机使用过程中,你是否曾经有过这样的担心或困扰:办理入网,办理新套餐,业务资费不明白;想上网冲浪,又担心产生过多的流量费用;如今,类似以上的困扰都随着中国移动提醒服务的不断完善而迎刃而解。据了解,作为“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中国移动围绕客户业务使用全过程,提供“无缝”的“提醒服务”,包括入网提醒、流量提醒、扣费提醒、敏感操作提醒、套餐余量提醒、高额消费提醒和欠费停机预提醒等十多项免费提醒服务,全方位贴近客户使用,提升客户使用感知。

 入网流量贴心提醒
       新客户入网,将会收到入网提醒短信,告知当前使用套餐中可使用的各类通信量、各类业务和套餐资费,以及套餐外业务及资费,确保客户在入网之初,全面了解已订购的业务和资费情况。而手机上网客户,如果没有订购数据流量套餐,每月首次上网时,将会收到流量使用提醒短信;已订购数据流量套餐的客户,当本月实际使用量接近及达到套餐规定流量时,将会收到短信提醒,告知套餐内包含的流量,已使用流量和剩余流量。
高额流量及时提醒
       为避免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产生高额流量,中国移动还将对数据流量费用达到较大金额的客户,及时发送提醒短信。对于境外漫游的客户,中国移动推出免费国际漫游流量提醒服务,及时告知客户已产生国际漫游数据流量或当日累积使用的国际漫游数据流量,提醒客户关注可能出现的异常使用情况。
增值服务扣费提醒
       为进一步营造透明消费的良好环境,中国移动率先推出了“增值业务扣费提醒”服务。客户通过使用发现,增值业务扣费提醒服务有72小时免费试用和立即扣费两种情况:对于天气预报等包月类业务,客户当月首次订购时,提供72小时免费试用,试用期间可直接退订,不收取任何费用。试用期满后会进行扣费提醒。对于游戏、歌曲下载等订购成功后可以立即使用的点播类业务,在业务订购成功后的1小时,客户如有疑问,可短信通知中国移动进行核实,并终止订购及扣费。
敏感操作主动提醒
       为更好地保护客户个人信息,中国移动还推出了“敏感操作提醒”服务,当客户的通话详单、位置等敏感信息被查询时,中国移动短信将向手机发送提醒或确认短信,以确保客户的知情权。
       此外,中国移动还提供了针对套餐内语音和短彩信使用情况的套餐提醒、针对异常高额消费的高额费用即时提醒、帮助客户尽量避免遭遇欠费停机的停机预提醒等一系列提醒服务,帮助客户适时、全面了解自身的消费使用情况。营造了全方位的透明消费氛围,提醒服务举措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