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泰州移动 >> 正文

泰州移动

江苏移动与泰州市政府共建“智慧泰州”
江苏消费网 (2015-06-11) 来源:本网
阅读:

  6月10日,泰州市人民政府与江苏移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智慧泰州”建设。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围绕“推进富民强市、建设美好泰州”的发展目标,大力推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在泰州的落地发展,推进智慧产业变革,充分调动互联网对基础生产资源的配置作用,进一步提升地方经济发展。泰州市市长陆志鹏、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许继金,江苏移动总经理王建,以及市相关部委办局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内容,江苏移动将泰州作为重要战略合作地市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泰州市政府将江苏移动及其分支机构作为重点扶持企业。未来五年, 双方合力提升泰州市信息化水平,在智慧基础设施建设、智慧产业发展、智慧民生服务、智慧电子政务、智慧安全保障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为政府、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居民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提高城市管理效率和社会满意度,实现新型城镇化和城乡一体化智慧发展。

  陆志鹏市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指出,泰州市政府与江苏移动开展合作是双方在“十二五”战略合作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深化合作内涵,推动泰州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标志。本次合作紧紧围绕泰州“推进富民强市、建设美好泰州”的发展主题,以开放创新“双轮驱动”为动力,推动“智慧泰州”建设。泰州市政府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支持各区县、各部门与江苏移动及其分支机构加强合作,为推动泰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江苏移动王建总经理表示,本次政企携手共同推动“智慧泰州”的建设,这不仅是双方战略合作关系的巩固和深化,也是响应中央号召、携手提升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信息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江苏移动将以此次合作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围绕“推进富民强市、建设美好泰州”的发展目标,融合运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加大智慧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智慧政务发展,推动智慧产业变革,推进智慧民生服务,助力泰州实现新型城镇化和城乡一体化的智慧发展。未来五年,江苏移动将继续加大在泰州的资金投入,预计新增投资将超25亿元,采购本地设备、产品、服务等10亿元,力争带动信息消费250亿元,努力为泰州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长期以来,江苏移动一直把泰州作为战略资源投入的重点区域,“十二五”期间,在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物联网技术开发与应用等领域与泰州市委市政府建立了良好的政企合作关系,并先后在出租车调度、食药品监管、智游溱湖等方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累计参与100多个政府信息化项目投资,从税收、就业、投资、信息化等各个方面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自4G商用以来,泰州移动的4G用户已超过70万,推动了泰州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为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本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在“十二五”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全面推动泰州智慧基础设施建设和智慧产业发展,共同实现构建“智慧泰州”的发展目标。(夏海桥 王婷)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