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连云港电信 >> 正文

连云港电信

连云港移动海州分公司开展“亮承诺,显担当”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5-24) 来源:本网
阅读:

  “我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政治修养,履行岗位职责、服务组织、实事求是、不借职仅之便谋私利,大兴学习之风、反对懈怠之气......"。在连云港移动海州分公司党支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海州移动公司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基层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近日,海州移动组织党员干部及骨干员工开展廉洁公开承诺活动。各个员工立足本职工作,定下自己的廉洁承诺。并将承诺张贴到公司的廉洁文化墙中,接受监督。

  言必行、行必果,廉政承诺不是简单写在纸上的文字,而是掷地有声的“宣誓”和“板上钉钉”的真诚付出。通过廉政公开承诺活动,在内部营造出忠诚干净担当的浓厚氛围,促使全体员工进一步强化作风养成,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公正、廉洁、高效。 (刘苒)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