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淮安移动 >> 正文

淮安移动

淮安移动为校园管理注入“智慧”因子
江苏消费网 (2018-09-07) 来源:本网
阅读:

  日前,淮安移动与淮安市淮阴区实验小学达成“智慧校园”项目合作,不断助力学校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构建先进、高效、实用的智慧校园生态。

 

  据了解,该项目涵盖了V校云平台、校园一卡通、互动课堂、亲情电话等业务,有效满足了学生、教师、家长、学校管理者等各方面的需求。该项目的建设从校情出发,不仅简化和提高了用户的使用体验,也极大提升了信息化平台的使用价值。“亲情电话”基于校园网络安全管理的需求,通过在学生手机上预设亲情号码,有效解决了学校对于手机入校的管理难问题。“互动课堂”系统能快速、有效地诊断和反馈学情,帮助教师及时调整教学策略,增加学生课堂互动参与与兴趣;同时,这些信息能及时反馈给家长,让家长更加主动地参与到学生的学习过程,提升家校互联的有效性、提升学生的学习效能。

 

  淮阴区实验小学的负责人对该项目评价颇高:“该项目的建设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首先,V校云平台将不同功能的系统平台数据集中共享,极大降低日常维护成本;其次,系统由专业人员建设和维护,具有更好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此外,平台了具备很好的开放性,增强了家校互联的有效性、及时性,切实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生活的环境质量。”(朱蕾蕾)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