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淮安移动 >> 正文

淮安移动

连通家校之路——淮安移动智能监控系统为校车安全保驾护航
江苏消费网 (2018-09-17) 来源:本网
阅读: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孩子的安全更受家长、学校和社会的高度关注。目前,国内校车事故时有发生,而对校车的安全监管面临诸多难题。如何有效地对校车进行安全管理,规范校车的使用和操作,减少校车事故,成为相关部门迫切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

  

 

  近期,淮安移动与淮安工业园区实验学校开展合作,为校车安装了全方位的视频监控系统。该监控运用“互联网+”技术和模式,基于云计算、网络技术和协作与视讯技术和车载黑匣子技术形成一整套对校车的全方位监控方案,可将一个地区所有学校的校车统一纳入相关管理部门的监控中心,同时提供分布式的管理方式,各个学校能对本校的车辆进行管理,从而大大提升校车行驶的安全性。

  据了解,校车视频监控系统将在淮安中小学逐步推广,为广大学子筑牢安全防线。(董雯雯 严明明)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