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徐州移动 >> 正文

徐州移动

徐州移动深入春风行动 服务返乡就业大计
江苏消费网 (2019-02-27) 来源:本网
阅读:

  新春过后,一年一度的春风行动拉开帷幕,徐州市以及各区县人社局系列招聘会活动在各地相继展开,丰富多样的岗位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求职者。为给广大求职人员提供更多的便利,徐州移动分派多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现场助阵服务。

  

 

  云龙区招聘会现场,移动志愿者为求职者递上热水

  据了解,今年的岗位设置更倾向于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服务供给侧改革及蓝天保卫战涉及的市四大行业的转岗工人。面向这部分群体,徐州移动包装推出了资费低、套餐内容丰富的“春风卡”,成为招聘会上求职人员的主流选择。“还是咱徐州的手机卡划算,比我之前在外地的那张便宜了20元!”一直在外务工的孙先生做了简单的对比后,当即拿出身份证办理了一张“春风卡”。

  在睢宁招聘会现场,徐州移动为招聘企业和求职人员建立了业务受理绿色通道。“这边刚与单位达成意向,那边移动工作人员就能帮我登记加入集团网,我也不用再去营业厅办理了,这服务真是送到家了!”求职人员周先生找到了一份本地操作员的工作,欣喜的同时,又享受到来自移动的贴心服务,止不住地称赞。

  活动现场,徐州移动还承担了政策宣传、答疑解惑、引流指导等义务志愿工作,全力服务企业用工和返乡就业创业大计。(何晓东刘倩)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