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淮安移动 >> 正文

淮安移动

淮安区移动积极构建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通道
江苏消费网 (2019-05-30)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淮安区移动被淮安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授予“淮安市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客户的诉求是改进工作的重要渠道,淮安区移动始终将这一点看作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动力。2018年起,淮安区移动不断完善诉求处理流程,特别对诉求处理中的峰终时刻做了精细梳理,以确保客户的每个诉求,都能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对诉求比例高的业务,公司还制定了热门业务操作手册摆放在营业厅内,让消费者查询省心、消费放心。每月定期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总经理与客户面对面,现场接受客户咨询,倾听诉求,解决实际遇到的问题。积极配合打黑除恶系列工作部署,定期开展防通讯信息诈骗宣传,向用户推送典型诈骗类型、案例、识别方法。

 

  除此以外,淮安区移动持续改进服务质量,通过不断完善的网络建设,严格的质量管理,向客户提供符合国家及行业服务标准、满足其要求的服务。同时积极推动管理、技术、机制的创新,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的运用,精细客户需求,精准业务推荐,让客户切切实实享受到最实在的资费优惠。

 

  作为当地最大的通信运营商,2019年,淮安区移动将始终坚守企业经营理念,以诚信为本,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忘初心,奋力前行。(施亚东)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