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扬州移动 >> 正文

扬州移动

【数智移动 实事为民】扬州移动推出“爱心卡”暖心助残
江苏消费网 (2021-12-01) 来源:扬州移动
阅读:

  近日,扬州移动邗江分公司携手邗江区甘泉街道开展“爱心助残”活动,活动现场推出助残“爱心卡”,为当地残疾人打造专属通信套餐与服务,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送上移动专属关爱。

  “姑娘,这个爱心卡怎么用呀?”“小伙子,麻烦问下健康码在哪里打开呀?” “志愿者,我想跟朋友语音该怎么弄呀?”在“爱心助残”的活动现场,移动咨询摊位上询问声此起彼伏。移动志愿者们在为残疾人士办理“爱心卡”后还在社区设点提供一对一的现场服务,手把手教大家如何使用智能手机,针对残疾人士提出的各类问题也积极回答。与此同时,为更好地为腿脚不便的残疾人士提供服务,扬州移动还组织志愿先锋队主动上门点对点服务,真正将优惠与便利送到每一位残疾人手中,让他们享受到通信发展的红利,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