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镇江移动 >> 正文

镇江移动

镇江移动同心协力共创文明城市
江苏消费网 (2021-12-01) 来源:镇江移动
阅读: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风向标,更是一座城市的精神风貌所在。

  近日,为响应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塑造干净整洁的城市形象,镇江移动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共同维护环境整洁,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活动期间,镇江移动组建了志愿者团队,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劝导、责任路段简易保洁巡查等工作。在每天早晚交通的高峰期,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标识马甲,早早出现在城市的各个主路口,对骑行电动车不戴头盔,以及电动车逆行、等红灯越线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导纠正,积极引导广大行人及车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形成依法行驶、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此外,志愿者们按照区域划分成几个小组,在城市街道、人行道、绿化带、小公园等地进行巡逻检查,清理散落垃圾,引导非机动车按序停放。

  镇江移动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换来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也赢得了执勤交警的高度评价:“镇江移动的志愿者做事十分认真负责,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路过的行人也纷纷表示:“这些‘红马甲’志愿者们在工作之余能为我们的城市环境出力,这种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

  数智移动,实事为民。镇江移动的一言一行,都充分彰显了作为红色央企的责任感,也切实落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路漫漫其修远兮,镇江移动今后将持续努力,为城市、为人民创造更加舒适和美好的环境。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