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淮安移动 >> 正文

淮安移动

移动苏北首个IDC汇聚节点在淮安建成
江苏消费网 (2021-12-01) 来源:淮安移动
阅读:

  近期,中国移动苏北IDC汇聚(淮安节点)正式上线,标志着江苏移动率先在省内实现苏中(南京)、苏南(苏州、无锡)、苏北(淮安)三大5ms互联网时延圈架构。

  汇聚五地流量,有效降低时延

  苏北IDC汇聚(淮安节点)是省内苏北地区目前唯一汇聚节点,汇聚转发徐、连、宿、淮、盐五地市IDC和城域网互访流量。上线后,苏北区域内互联网网络时延降至5ms以内,优化效果明显。此为淮安移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号召,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一项力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构建了敏捷通达的网络基础设施,助力本市发展数字经济。

  新增CMNet苏北骨干节点,提升出省访问感知

  为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增强区域网络互联能力,结合业务发展需求及网络定位,淮安将增设一对CMNet骨干节点,负责疏导苏北区域5个地市城域网及IDC出省流量。新骨干节点将开通北京、上海、浙江、安徽、山东、河南、江西7省长途直达链路。同时,淮安移动积极参与上级公司4+13+N+X新规划布局,第二机房楼骨干节点新建三百个机柜,城南呼叫中心骨干节点规划七千个机柜,形成超大规模+中型规模+边缘计算的数据中心服务集群,进一步优化提升本地用户的国内和国际业务网络使用感知。(王婷 田睿 潘龙生)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