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徐州移动 >> 正文

徐州移动

徐州移动智慧阅读受欢迎 助力街道为民办实事
江苏消费网 (2021-12-01) 来源:徐州移动
阅读:

  近日,徐州移动智慧阅读业务继在学校引发阅读热潮之后,再次于社区火爆出圈。位于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龙湖街道的一处街头“睦邻里”小木屋,因为有了徐州移动智慧阅读的进驻,跃身网红打卡地,成为闹市中一处亮丽的文化风景。

  

 

  智能图书柜借阅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金龙湖街道投资建设集休闲阅读、便民歇脚于一体的“睦邻里”,徐州移动结合客户需求,提供“实体图书+智能图书柜”的信息化设备。街道根据周边居民情况自行购买纸质书籍,以条码化管理方式存储于移动智能图书柜内,借助RFID自动定位物联网技术,实现图书流通自动定位,居民可通过微信扫码一键完成自助式图书借阅归还,告别繁琐的借阅手续,无需多余人工上下架服务,开启智能化阅读体验。

  附近农贸市场的摊主小张就特别喜欢在收摊之后到“睦邻里”里看书,“别看俺是个卖菜的,也喜欢看书,之前没有条件,现在好了,这个看书的地方就在附近,自己想看什么挑好了,微信扫码借就行,方便得很。”市民张先生也点赞道:“逛街累了,到这里歇歇,还可以扫码借书,阅读环境特别好,感觉真的太棒了。”

  据悉,智慧阅读是徐州移动着力打造的信息化综合阅读方案,包含实体书、电子书、智能图书柜、自助图书桌面借阅机等多维度阅读产品,可以根据客户情况和需求,提供最便捷高效的阅读方式,将丰富的阅读资源最大效率的呈现给读者。目前,该业务在社区正广泛推广,为实现全民阅读、智慧阅读的美好愿景添一份力。(李靖洁)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