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泰州移动 >> 正文

泰州移动

泰州移动智慧社区项目获评省公安厅“智慧技防建设典型”
江苏消费网 (2021-12-01) 来源:泰州移动
阅读:

  近日,泰州移动打造的康居新城智慧社区项目,获评江苏省公安厅科技建设类“智慧技防建设典型”、泰州市公安科技建设类项目二等奖。

  该项目面向五类客户需求,通过现场挖掘,多方沟通,持续优化,历经一年时间,泰州移动完成了五位一体的智慧社区综合管理平台的创新开发,实现对社区全方位、立体式的支撑服务。

  在技术创新上,平台引入先进云管边端架构,采用微服务的模式,实现应用快速迭代;在数据交换上,面向全区社区建立汇聚到政务云的数据中台,实现与其他政务平台的安全对接;在应用服务上,采用模块式架构,根据不同社区需求动态叠加应用服务;在数据呈现上,采用先进的政务驾驶舱模式,直观深入呈现多类社区大数据;在应用服务方面,平台提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物业管理两大模块10个类别共计36项应用服务,满足公安、街道、物业、业主、商家五类服务主体需求。

  项目投入应用后,实现社区纠纷、警情、刑事发案三下降,下降比例分别为12%、13%和56%,刑事和行政案件破案率双提升,提升率分别为21.3%和23.6%,业主满意度提升15.2%。省市政法委一行现场调研高度肯定该项目成果,将该平台列为新一代智慧社区管理平台的标杆。

  建设完成以来,省市县多级政府机构现场调研。省公安厅、省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政协、市人大多级领导也现场指导,获得广泛认可。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