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镇江移动 >> 正文

镇江移动

数智移动 实事为民丨镇江移动助力全省消防救援队伍超高层演练
江苏消费网 (2021-12-01) 来源:镇江移动
阅读:

  近日,全省消防救援队伍超高层演练在镇江苏宁广场开展。针对本次活动诸多特征,提前筹备充分部署,全方位、多措施地优化网络资源,开展优化和扩容工作,全力保障活动期间移动通信网络通信平稳运行,顺利完成本次保障工作。

  活动当天,镇江移动提前调度应急通信保障车到达指定地点,对场地进行信号勘察,完成车辆现场架设、天线升降以及通信车辆开通、调试等准备工作,保障现场用户良好网络感知。活动开始后,镇江移动保障人员全部就位,镇江移动网优工程师全程跟车维护,实时监控网络动态,期间进行多轮网络信号优化。此外,本次保障镇江移动还部署专人后台支撑,实时监控网络动态,快速负荷均衡优化,确保现场网络信号传输稳定,并大幅提升活动现场5G及4G下载速率,满足本次演练活动现场实时图传需求。镇江移动网络保障团队的专业能力与敬业精神,获得本次演练活动相关负责人的认可与好评。

  数智移动,实事为民。镇江移动始终牢记作为红色央企的社会责任与使命,认真对待每一次任务,力求向社会各界展现出强大的技术力量以及优质的服务保障,为镇江市民信息化生活贡献数智力量。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