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泰州移动 >> 正文

泰州移动

泰州移动:结对共建办实事聚焦项目惠民生
江苏消费网 (2021-12-02) 来源:泰州移动
阅读:

  泰州移动海陵营销中心党支部与海陵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以来,以党建和创为媒,赋能基层管理,服务社会大众,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

  筑牢战斗堡垒,谱写发展篇章。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增强两个基层组织开展工作的动力与活力,先后制定分享了“四好一强”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等,相互学习相互优化,支部书记带头签订责任状,通过抓制度建设、工作落实,有效夯实了两个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基础。

  深耕智慧安防,谱写平安篇章。海陵党支部助力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打造数据智能采集、管理高效有序、防范智慧有力的现代社区警务新模式,实现社区态势动态可知、社区要素可查可控,搭建“基础工作信息化、预警研判智能化、服务管理便捷化”的智慧社区警务实战应用体系,努力实现“汗水警务”向“智慧警务”转型升级。利用社区大数据平台,进行数据处理和分析,实现社区管理者、用户、街道、公安间信息交互,有效降低发案、多破小案,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致力公益行动,谱写爱心篇章。今年以来,海陵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深入海陵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金钟罩”反诈骗小程序宣传推广活动。针对小区的“银发族”,受物业管理中心委托,志愿者深入小区开展手机大讲堂活动。现场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并进行讲解,重点围绕通讯信息诈骗向大家举例讲解了近期出现的“网络刷单”、“免费赢大奖”等新型骗术,告知群众一旦发现上当受骗,要及时采取措施,尽量减少损失。同时结合手机设置,对于如何设置黑名单、如何辨别陌生号码进行普及。现场还开展了免费贴膜、宽带义诊、业务咨询、手机清理等活动。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