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淮安移动 >> 正文

淮安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 淮安移动携手公安反诈宣传进社区
江苏消费网 (2021-12-04) 来源:淮安移动
阅读: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1月20日上午,淮安移动党员志愿者携手结对共建的公安民警同志来到洪泽区党校小区开展反诈骗宣传志愿服务,同时为居民普及5G手机应用知识。

  活动当日,淮安移动党员志愿者和公安民警同志一起,分组到小区各楼栋,为社区的老人和青少年等易受骗群体进行反诈防骗知识宣传。志愿者们搭建帐篷,现场宣讲,使用反诈骗宣传小册子为居民耐心细致地进行讲解,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的重要性。同时,同志们利用自己专业技能,帮助小区居民解决各类手机问题。

  “大爷您好!这是防诈骗的宣传单,今天我们和公安同志们一起来给大家普及反诈知识,针对生活中常遇见的问题一一进行分析......”“同志,你帮我看看这些垃圾广告如何屏蔽,一看头条就冒出来了。”一位大爷拿着手机问道,志愿者根据大爷的描述,帮助进行了手机扫描,同时为他设置了垃圾短信拦截,“这下就能安心的看新闻了,太谢谢你们了。”大爷拿着手机满意地笑了。

  “你好,我这才换的5G手机,没有导航功能键,用起来实在不方便,麻烦帮我看下。”一位大哥刚换了5G手机。经过志愿者的耐心辅导,这位大哥对5G手机的使用已基本掌握,通过志愿者的服务,大哥很满意地说道:“经过你的指导,现在用起来真是666啊。”

  此次活动,淮安移动通过志愿服务践行初心使命,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增强了居民抵制各类诈骗的“免疫力”,强化了大家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