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淮安移动 >> 正文

淮安移动

秒通关 淮安移动健康码识别“神器”亮相高铁东站
江苏消费网 (2021-12-11) 来源:淮安移动
阅读:

  出于疫情防控需要,进入车站、机场或者人流密集场所都必须出示健康码,如何能快速通关,避免拥堵呢?近日,健康码识别“神器”亮相淮安的综合交通枢纽——高铁东站。在进站口,乘客手持身份证刷卡后有序进入站内,现场并无人员现场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全程并无拥挤和紧张的氛围。

  据悉,该“神器”是淮安移动为高铁东站打造的健康码智能系统。只需读取乘客身份证信息,0.3秒便可完成健康码核验+人脸测温+14天行程,对接各地健康码、行程码系统,避免了出市或出省必须重新注册当地行程码、健康码的麻烦,也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白发族、手机没电等旅客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同时该系统具有行人防夹保护,时刻确保行人通行安全。如现场检测出黄码、红码、非实时健康码将自动截图并自动报警,确保疫情防控无遗漏。

  近年来,淮安移动积极协助政府、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做好疫情防控,通过云视讯、和对讲、视频彩铃、测温系统等系列产品积极打造全方位疫情防控体系,提升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普通市民安全复工复产的智能化、科学化水平。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