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常州移动 >> 正文

常州移动

常州移动携手美淼环保推进5G+工业互联网产业融合创新
江苏消费网 (2021-12-13) 来源:常州移动
阅读:

  近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以下简称:常州移动)与江苏美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淼环保)成功签署5G+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5G网络建设、5G行业应用、工业互联网应用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常州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路军方,常州移动总经理陈冬生、副总经理郭江蕾,美淼环保总经理沈敏、副总经理谢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美淼环保总经理沈敏在致辞中表示,美淼深耕技术研发十余年,自主研发物联网系统MUISE X.SYSTEM已连接近10万个终端,并成功实施常州市城市饮用水水务系统,实时传输多地区饮用水水质数据。美淼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联合常州移动开展工业互联网、大数据、5G智能制造等关键领域的项目应用研究,共同打造一个万物互联的水世界。

  常州移动总经理陈冬生对美淼所取得的成就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今后,将结合5G芯片、模组和终端发展,智能AI技术,与美淼环保共同推动非常规水资源的开发、水质监测等应用与落地,推进水处理技术与数字化技术的深度融合,为水处理行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携手打造全国领先、行业一流的工业互联网智慧应用标杆。

  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路军方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各种手段和方式激发创新活力,为全市提供更多创新供给,努力支撑科教城打造创新中轴。常州移动和美淼环保一致表示,未来将共同努力,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发挥双方优势,全力将“5G+工业互联网”项目创出实效、结出硕果,以现在的一小步,造就未来一大步。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