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镇江移动 >> 正文

镇江移动

数智移动 实事为民|镇江多举措筑牢反诈安全防线
江苏消费网 (2021-12-15) 来源:镇江移动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防骗安全意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镇江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跟进防诈骗手段,多渠道多举措提升用户的防护技能。

  临近年底,用户反映经常接到陌生电话或收到不明链接信息,内容足以乱真。为此,镇江移动组织志愿者进入多个小区,通过制作宣传条幅、现场解惑答疑等形式,向社区群众更新普及近期通讯信息诈骗的常见手段,并且针对年龄较大的困难群众,手把手教学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从源头阻断通讯信息诈骗触达用户,提升银发族警惕意识。

  同时,镇江移动注重收集社区居民对移动网络使用的建议和意见,听取居民需求,不断改进服务质量。不仅常组织常宣传防范个人信息泄露、钓鱼网站等网络诈骗知识,还要求装维师傅在入户安装时就教会居民常见上网故障分析判断和上报的处理流程及如何正确安全使用网络、如何预防网络诈骗等方式,获得用户一致认可。

  除了传统的现场反诈宣传方式,镇江移动还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B站等线上平台开展普法防范宣传,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反诈”宣传。

  防诈反诈并非一朝一夕之事,镇江移动坚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多渠道的反诈专项活动,彰显了民生服务温度。下阶段,镇江移动将继续践行红色通信初心使命,为千家万户的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