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泰州移动 >> 正文

泰州移动

泰州移动与医药城社区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
江苏消费网 (2021-12-16) 来源:泰州移动
阅读:

  为落实新时代国企党建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活力,促进党业融合。日前,泰州移动高新网格携手医药城社区共同开展了“党建和创 社企联动”主题活动,签订了“党建和创”协议。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党建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坚持党的领导,立足社企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以“党建和创”为媒介,通过服务赢取用户的信赖,提升与社区居民的粘合度,实现共建共享,合作共赢。

  随后,双方在药城温莎小镇广场开展了“党建和创 社企联动”主题活动,通过参与社区为民办实事大集市活动,现场开展免费贴膜、防诈宣传等志愿服务,获群众广泛好评。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