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镇江移动 >> 正文

镇江移动

数智移动 实事为民丨镇江移动圆满完成镇江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保障
江苏消费网 (2021-12-21) 来源:镇江移动
阅读:

  近日,镇江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在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市运会主题为“全民动起来 镇江跑起来”,四年一届的市运会不仅是镇江市运动健儿期盼已久的综合性赛事,也是广大市民参与体育健身、享受健康生活的欢乐舞台。镇江移动作为开幕式重要支持单位,圆满完成本次保障工作。

  镇江移动对本届运动会开幕式保障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安排专人对接,提前部署,制定完备应对措施。为保障活动现场通信网络,镇江移动网络保障团队提前对会场周边采取信号测试、故障排查、设备检修等一系列保障手段,并根据体育会展中心周边移动信号站点的日常网络负荷,以及附近小区的人流量,做好网络扩容优化,并在开幕式前一天进行多次应急测试,同时做好紧急预案。此外,镇江移动提前调度应急通信保障车进行现场保障,1小时内便完成车载4、5G设备开通及优化,网络容量得到大幅提升。活动期间,镇江移动网优、维护工程师在现场全程支撑,同时安排后台值班人员实时监控网络动态,及时根据用户数量对网络参数进行动态调整优化,全方位确保现场用户网络使用感知及通信设备运行稳定。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届开幕式缩小相应规模,未安排现场观众,为能将开幕式现场精彩内容实时呈现给未能到场的广大市民,镇江移动借助5G网络优势,通过和商务直播平台多机位独家对开幕式盛况进行全程直播。直播期间,网络通畅,直播画面清晰,观看人数达到6万余人,收获连连好评。“作为体育爱好者,一直想现场观看四年一度的市运会开幕式,可惜今年开幕式不设观众席,好在有移动和直播平台,直播画面流畅、全程无卡顿,没让我错过这次盛会,留下遗憾!”市民刘先生表示。与此同时,为做好现场疫情防控工作,镇江移动还为本次开幕式提供了5G热成像测温设备,保证关键入口安检过程可查可控,为活动现场筑牢信息化防疫屏障。

  数智移动,实事为民。镇江移动坚决担当红色央企社会责任与使命,以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为社会各界提供有力的通信支撑及网络保障,为镇江市民高质量数字生活贡献智慧力量。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