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常州移动 >> 正文

常州移动

常州移动深入村镇开展反诈宣传
江苏消费网 (2022-02-18) 来源:常州移动
阅读:

  当千家万户还沉浸在新春的余热和冰雪盛会的热情中时,骗子们已经“复工复产”,尤其在乡镇地区更甚。近期,位于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东青镇上的常州移动营业厅,已经接到多位居民反映,经常收到来自陌生号码的电话或短信,以中奖、贷款、推销纪念币等名义行诈骗之实。

  

 

  对此,常州移动的党员们迅速建立“反诈宣传”党员突击队,在周末人员集中时间段,走进乡镇、走进商户、走进社区,发放反诈单页,“零距离”开展反诈宣传,手把手辅导群众下载安装并注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人民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能力,守好大家的钱袋子。在营业厅的醒目位置,常州移动工作人员还摆放了“警方提醒——客户办理电话卡须知”宣传海报,告知客户办卡需进行实名登记,提醒客户切勿将手机卡转卖给他人,不给诈骗分子留下可乘之机。(姚清)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