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常州移动 >> 正文

常州移动

常州移动和易充解决老旧小区充电难题
江苏消费网 (2022-04-25) 来源:常州移动
阅读:

  “我就住在一楼车库旁,经常看到电瓶车拉线充电,老小区线路本来就老化,万一引起火灾了可怎么办啊?”家住桃园公寓的陈阿姨说出了小区内许多居民的心声。不过,在常州移动为小区安装了和易充智能充电设备后,陈阿姨的担忧就被解除了。

  长期以来,老旧小区电瓶车充电不规范问题已成为社区用电一大安全隐患。为有效治理这种私拉乱接的现象,天宁街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老旧小区改造为契机,联合常州移动为计划改造的26个老旧小区安装和易充智能充电设备,规避小区充电安全问题,改善小区整体环境。

  常州移动天宁党员先锋队积极配合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通过实地勘察、测量小区车库面积,了解电瓶车数量等信息,充分考虑安装位置的可行性和便利性,最终确认安装位置,确保和易充设备安装合理,便于居民使用。

  安装和易充后,居民只要通过和易充小程序,扫描充电桩上的二维码,再连接充电线,即可对电瓶车充电。如果出现电池过压、过流、过温等危险情况,和易充云平台和桩体中的高敏保险丝将自动关停充电过程,形成双重保障,同时发送微信通知提醒居民,有效避免充电安全事故发生。“现在好了,有了移动的和易充,就没人拉线充电了,我也不用天天提心吊胆的了”。陈阿姨高兴地说。

  目前,常州移动现已为7个老小区完成了充电车棚建设,并安装和易充设备50多台。相关小区基本消除了飞线充电、入户充电等安全隐患。(姚清)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