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常州移动 >> 正文

常州移动

常州移动积极开展反诈宣传守护群众钱袋子
江苏消费网 (2022-05-10) 来源:常州移动
阅读:

  近日,常州移动和常州市反诈骗中心、天宁区检察院、局前街派出所、中信银行等单位,在青果巷联合开展了反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反诈骗宣传工作,切实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

  

 

  

 

  反诈宣传

  活动现场,各参与单位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反诈宣传手册。常州移动党员先锋队成员们重点就网络刷单、网络购物、冒充客服退款、短信电话营销等典型诈骗手段,结合具体案例对现场群众进行了讲解,告知识别、防范的技巧,并提醒群众保持思想警惕,不向陌生人透露个人信息,不轻信网上投资贷款,不回复不明来源的短信链接,不贪图小恩小惠,提升群众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

  听了常州移动党员先锋队的介绍后,学生小杜表示:“不听不知道,一听吓一跳,原来诈骗分子有这么多花头精,难怪家中长辈会受骗,回家我一定要让他们也学会这些防诈骗技能。”

  

 

  反诈宣传

  常州移动党员先锋队还在现场指导群众下载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获取更多防诈骗知识,避免上当受骗。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