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常州移动 >> 正文

常州移动

常州移动开展“粽享端午 爱心助残”志愿服务
江苏消费网 (2022-06-01) 来源:常州移动
阅读: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常州移动“智行5G”党员先锋队来到新北区春江街道圆梦工厂,开展“粽享端午 爱心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新北区春江街道圆梦工厂以“集团化运作企业化管理”的模式,以就近就便的原则,组织残疾人士开展辅助性就业,并提供日间照料、康复训练、免费送餐等服务,已经为200多名残疾人圆了一个自食其力、自立自强的梦。

  

 

  手机辅导

  为了让圆梦工厂的员工朋友度过一个温馨安康的节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大爱,常州移动的志愿者们联合圆满工厂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为员工们带来了粽子、咸鸭蛋和节日的祝福,还特意定制了资费更低、流量更多的“爱心卡”流量套餐。考虑到部分人群出门不便,志愿者协同圆梦工厂上门服务,用真诚的关爱,助力他们生活“无碍”。

  

 

  

 

  反诈宣传

  志愿者们还在现场科普了移动5G网络,用丰富生动的案例讲述了5G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员工们纷纷表示大开眼界。针对年龄偏大的员工,志愿者们一对一提醒老人注意防范电信诈骗。考虑到有几位老人有听力障碍、理解能力偏弱,志愿者以“漫画+手势”的方式,帮助老人理解。圆梦工厂的丁老先生夫妻听得喜笑颜开,反复跟志愿者说:“懂啦,懂啦,我们不上当!”

  世事无常,人间有爱。常州移动“智行5G”党员先锋队将持续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活动,用贴心的服务换取他们温暖的笑容。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