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积极开展“宽带义诊”暖心服务
江苏消费网 (2022-08-26)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炎炎夏日,为提升用户网络体验,苏州移动组织宽带装维工程师和网络专家组成智慧家庭服务团队,在各处开展“宽带义诊”活动。

  移动人走进吴江中交璟庭、蓝光天悦城、华润凯旋门、上亿汽车城等10多个居民区,为居民提供上门服务。服务团队根据居民反馈的家里网速慢、掉线等问题,上门提供排查,免费更换千兆光猫、升级千兆路由器等服务,确保居民尽享千兆升级带来的高速宽带体验。针对宽带使用有问题的用户,进行一对一的上门诊断和优化,免费为用户提供宽带线路维护、宽带测速、老旧广猫和电视机顶盒替换等便民服务,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服务团队还为居民提供智慧家庭设备维护、网络排障基础知识普及等便民服务,并手把手教授居民使用智慧家庭设备。独居的张爷爷因不会清理内存导致电视经常卡顿,经过苏州移动的帮助由衷感激道:“多亏了移动的工作人员,以后看网络电视再也不担心精彩的地方‘卡壳’了!”

  此外,苏州移动以工维、网格为抓手,巡回开展“爱心宽带义诊”“手机辅导”等科普活动,全方位助力老人与数智时代接轨,更好地服务居民。同时,网格人员免费为居民提供网络安全宣传、资费理财服务,为老年住户提供智能手机使用指导、防诈骗讲解等助老爱心服务,让高效便捷的数智化生活走进寻常百姓家。(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