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走进新区农家书屋开展“银发智能小课堂”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10-19)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领到了智能手机使用手册,学会了手机使用方法,同时提升了防范电信诈骗意识,今天的手机课堂收获了很多!”在高新区农家书屋,63岁的王奶奶开心地说。为提高老年群体尤其是社区老人智能手机使用技能,苏州移动“银发智能小课堂”走进高新区农家书屋活动现场,为50余名老人展开了一场老年手机课堂现场教学活动。

  

 

  在农家书屋,老年手机教学活动引来现场老人们的点头称赞。为切实解决老年人“用机难”问题,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活动中,苏州移动志愿者面向社区老人详细介绍智能手机使用方法、下载常用软件以及查验健康码、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一对一指导,学不会的单独“开小灶”,确保每一位老人都能熟练使用智能手机,愉快智享幸福晚年生活。据苏州移动新区科技城网格网格经理朱叶萍介绍,本次活动提高了老年人智能手机的使用技能,实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获得老人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科技城网格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老年人融入数智时代信息生活。

  暖心行动,让老人接轨“数字生活”,这是苏州移动开展的“银发智能小课堂”中的一场。一直以来,苏州移动志愿者深入社区、乡镇,将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小知识等内容送到老人身边。遇到老人听不懂、学不会的,他们就用通俗的语言反复讲解,放慢动作重复演示,确保老人们都能熟练使用智能手机,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