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新区分公司与中信银行新区支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江苏消费网 (2022-10-24)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日前,苏州移动新区分公司党支部与当地中信银行新区支行党支部成功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通过探索“党建+业务”合作模式,不断改进双方工作方式和活动形式,进一步促进移动业务与金融业务的全方位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有效整合党建、业务、文化、宣传、阵地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升共建双方党建工作质量、助推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从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等方面实施共建,其中服务同行将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党员突击队、志愿服务站等载体,共同开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加强公益工作互动,围绕捐资助学、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小区驻点式服务等志愿活动,按需普及各自专业知识,为百姓提供专业服务。二是开展文化交流活动,联合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建立活动俱乐部,开展走进企业、走进社区志愿服务、学习观摩等活动,搭建典型互学平台。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相互借鉴先进经营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在活动中塑造员工共同的理想和追求,用文化吸引人、激励人、成就人。三是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组织特点,共同组织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开展员工联谊活动、“道德讲堂”、先进人物事迹宣讲会,共同参与城市文明创建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关爱、和谐的社会氛围。

  双方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通过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在数字人民币、网上银行上云、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履行支持实体经济、扶植小微企业等重要使命,打造党建共建“标杆单位”。(苏服)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