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举办“服务技能月”活动提升服务水平
江苏消费网 (2022-10-27)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窗口服务形象,通过加强服务意识、服务礼仪和技巧培训,夯实服务品质。

  活动分为客户经理集团服务、家庭信息化服务、营业厅渠道服务、投诉处理服务四大分赛场。在客户经理集团服务分赛场,员工通过模拟客户经理与解决方案经理日常服务流程、商机挖掘、方案制定等情景,多环节共同提升客户服务整体技能。在家庭信息化服务分赛场,家庭信息化工程师来到相城区某楼盘现场,借助样板间进行实操,从入户话术、数据测量、客户沟通、限时熔纤等方面考核服务技能。在营业厅渠道服务分赛场,营业员通过真实模拟到厅客户需求及前台提醒系统查询到的号码相关内容,进行服务及业务介绍。在投诉处理服务分赛场,员工以真实处理投诉工单速度与客户和解率相结合,开展实战比拼。

  该活动的开展强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提升了服务技能,把服务质量提升渗透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接下来,苏州移动将一如既往地持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心级服务体验。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