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与张家港市给排水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和创
江苏消费网 (2022-10-31)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近日,苏州移动张家港分公司党支部与张家港市给排水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党建和创签约仪式,通过探索“党建+业务”合作模式,不断丰富双方工作方式和活动形式,进一步促进移动业务与给排水业务的全方位合作。张家港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徐若海,给排水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卢东亮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png

 

  签约仪式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现状、支部党员发展情况等,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并就5G数智赋能在给排水领域的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下阶段,双方将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团建设工作信息,共同研究党建工作信息化运用;同时立足双方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业务、文化、宣传、工会阵地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双方表示,今后将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充分利用各自优势,通过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在智能水表、水质检测通报、智慧水务平台等给排水方面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此外还将联合开展“走帮扶”精准扶贫、助残助学、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等活动。同时结合单位特点,紧贴双方业务与服务,发动双方单位党员员工参与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节水用水知识宣传、小区驻点式服务、垃圾分类、人居环境整治、水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活动,按需普及各自专业知识,为百姓提供无偿业务咨询服务,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

  活动期间,双方一同参观了张家港分公司综合楼5G展示区、智慧家庭展示区、数智赋能展示区以及“张闻明”发展历程长廊。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