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在太湖新城开展宽带义诊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10-31)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为提升广大居民家庭宽带使用感知,近日,苏州移动吴江分公司太湖新城网格走进锦泰花园小区,免费为小区居民提供宽带义诊、加速升级等各项便民服务,累计为100多户居民解决了网络宽带问题。

  活动现场,太湖新城网格的工作人员设立了咨询台,对有需求的用户进行了上门服务时间登记,并按照时间表上门为用户解决因设备老化造成的网络卡顿等问题。针对家庭宽带用户存在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测速,一对一解决宽带使用过程中的“疑难杂症”。由于该小区的大部分老年人的子女不在身边,为提升老年用户的网络体验,网格经理带队,与网络工程师一同走进居民家中,免费为用户提供线路整改、光猫调测、终端应用问题诊断等服务,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此外,工作人员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用户讲解了宽带小知识,让用户切身体验专业、细致的宽带服务。

  后续,太湖新城网格还将走进20多个小区,陆续开展“宽带义诊”服务,以入户服务为切入点,不断提升网络质量,让广大居民享受更优质、更高效的网络服务,为智慧社区、数字乡村的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