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心级服务温暖守护银发族
江苏消费网 (2022-11-01)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但对部分老年人却不太“友好”,营业厅客户群体之中,老年客户也越来越多。为给予老年客户更多关爱,苏州移动持续开展适老化服务,帮助老年人更好地融入信息化生活。

  “大爷,有什么可以帮你?”苏州干将西路营业厅门口张大爷正在犹豫张望。营业员小许微笑着大步迎了上去,“小姑娘,我不办业务,我就是手机有点不会操作,你能帮我看看吗?”“没问题,您请进,这边走。”小许爽快地答应了,给大爷测完温度,扫完两码后,引导他来到爱心专区。原来张大爷的儿子上周给他买了一部智能手机,但是张大爷用了几天发现手机很慢,有些想看的频道也打不开。“大爷你看,你这是后台缓存太多,这个就影响手机速度啦。”小许手把手地教张大爷操作并给大爷下载了中国移动掌上营业厅,“大爷您看,在这边点一下进去,您要看什么节目都在这儿了。”小许为张大爷切换掌厅的“关爱版”,“这个模式不仅字体更大,适合老年人观看,里面更是帮您配备了您喜欢的热门戏曲节目,还有5G视频办业务和24小时电话客服服务。”“好的,真是谢谢你了,你讲解得很清楚!”张大爷高兴地表示。

  据悉,苏州移动聚焦老年客户的服务场景和实际需求,持续推动适老化服务全面升级。在营业厅搭建爱心专区,设置爱心专席,配备老花镜等10余项便民设施,减少老年客户排队等候时长,既贴心又温暖。此外,苏州移动还自发组织青年志愿者队伍,主动对接区域内各个社区开设老年大讲堂,根据老年人常遇到的手机使用问题,教授老年人掌握智能技术,切实解决老年人5G网络问题,守护“银发族”,智享5G生活。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