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携手江南爱停车共同探索城市停车运营新模式
江苏消费网 (2022-11-10)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近日,苏州移动与苏州江南爱停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南爱停车”)举行智慧停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苏州移动副总经理王利民,江南集团董事长游立志、江南集团总经理钱晓锋、江南爱停车总经理李敦敦等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苏州移动副总经理王利民表示,苏州移动作为本地最大的通信运营商和信息化集成商,一直致力于城市信息基础设施的建设,积极推动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关键技术的自主创新,促进企业战略转型,增强企业活力。江南爱停车作为常熟城市级停车平台的引领者,双方此次展开合作,可以互相赋能,将常熟成功的城市级停车运营模式在全区进行推广,形成优势互补的良好格局。

  江南集团总经理钱晓锋表示,江南爱停车是江南集团探索“以技术和艺术改造传统产业”的一次成功实践,希望这次合作能够赋能移动业务的新发展。江南爱停车总经理李敦敦阐述了双方合作模式,期待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范围。

  会上,双方举行了智慧停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下一步,苏州移动将与江南爱停车强强联合,围绕城市级停车管理开展战略合作,通过有效整合生态资源,有机融合业内先进的理念、规划与技术,有力助推苏州城市级停车管理建设和运营模式成为行业内样板,为苏州城市级停车管理建设发展提供新动能。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