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前往博爱学校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11-23)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日前,苏州移动前往园区博爱学校开展“携手特殊儿童 传承移动爱心”公益活动,这是苏州移动连续第八个年头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旨在传递社会正能量,将温暖送给博爱学校的每一位儿童。

  

图片 1.jpg

 

  活动当天天气阴冷,但不能阻挡移动志愿者的热情,大家自发组织来到园区博爱学校。在博爱学校的梁校长的带领下,苏州移动志愿者了解了学院基础设施状况和学生日常生活的起居场所,并参观了孩子们的作品等。接着,老师带领志愿者与孩子们见面,志愿者给孩子们分发了提前准备的文体用品小礼物,和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画画、击鼓传球,鼓声隆隆,心潮澎湃。“你们的到来,让孩子们笑得更灿烂了!”特教老师见此情景如是说。和孩子们相处的时光在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笑声中很快度过,活动结束时,博爱学校的老师向志愿者表达了谢意,孩子们也依依不舍地向志愿者挥手道别。移动志愿者肖小潮表示,在和博爱学校孩子们的相处中学到了很多,以后有机会还要进行志愿活动,希望更多同事加入到这项活动中来,在活动中提升自我、服务社会、用爱与责任温暖他人。

  

图片 2.jpg

 

  本次活动不仅用实际行动表达了移动人对特殊儿童的关心与爱护,也体现了移动人“乐于奉献、不断传承”的精神。苏州移动将持续以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关心关爱残障儿童,让他们得到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支持,也将持续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