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消费提醒 >> 正文

消费提醒

减肥可乐成为网红 这些减肥方法不可信
江苏消费网 (2017-08-29) 来源:99健康网
阅读:

  无论走到哪里,减肥都是一个必聊的话题。那么你是怎么去减肥的呢?有些人想要减肥但是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才好,因此都会选择网上搜索一下。其实这种方式并不是很靠谱。要是找到了正确的方法那还好,万一用到了错误的方法呢?这不是坑死自己吗。不过网上虽然说错误的减肥方法一大堆,但也是有正确的存在,同时也有不少的减肥达人分享出自己的经验。只要我们分辨出错误的减肥方法,那么相信你自己会找出属于自己的减肥大道。下面就介绍几种坑人最惨的,最不能信的减肥方法。

  

减肥可乐成为网红 错误的减肥方法 不可信的减肥方法

 

  声明: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敬请告知

  减肥可乐成为网红

  很多人都不会想到可乐会跟减肥挂钩,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也不会相信可乐会减肥。然而据媒体报道,最近日本推出了一款减肥可乐,而且还大受追捧,成为新的网红食品。据悉这种可乐能够帮你解决小肚腩,消除双下巴。不少的微博达人纷纷的推荐。据悉这款可乐在日本已经上市3个多月了,目前在我国缺货严重,还要提前预定。那么这种可乐真的是可以减肥吗?不少人表示怀疑。

  减肥可乐真的有效果吗

  知名专家表示,减肥可乐一说完全是瞎扯淡,即使可乐中含有那么一点的抗性糊精,但是从减肥瘦身的角度来说,这点的抗性糊精根本就是没有多大的影响,因此何来减肥一说呢。

  

减肥可乐成为网红 错误的减肥方法 不可信的减肥方法

 

  这些减肥方法不靠谱

  1. 不吃早餐能饿瘦

  很多人对于早餐都不太重视,甚至有些人认为不吃早餐可以让自己更瘦一点。然而不少的减肥者坚持不吃早餐一段时间之后才会发现这是坑人的减肥方法,这种减肥方法只会增肥。

  2. 流汗越多越能减肥

  很多人都认为多运动就能够甩掉小赘肉,别天真了。如果说没有饮食的调整,那么你再多的运动,流再多的汗都是于事无补的。最多只能让你更加强壮而且。

  

减肥可乐成为网红 错误的减肥方法 不可信的减肥方法

 

  3. 节食就能减肥

  相信常常看新闻的人都知道,网上报了很多节食减肥失败的案例。其实节食减肥就是不靠谱的一种方法,试想一想不吃东西,最受伤的就是我们身体的各种器官,而且人体的正常代谢都是通过食物来补充。想要节食减肥那么只会拖垮自己的身体。

  4. 一直吃水果减肥

  不少人听到水果能减肥,由于每天都只吃水果。始终相信只要吃水果那么就会越来越瘦,最后变成女神或者是型男。别天真的,虽然说有些水果确实是有减脂的效果,但是你知道吗?那都是基于有运动,有饮食的情况下。单单只吃水果的话会导致体内的营养不平衡,大量的脂肪被残留在体内,最终只会越来越胖。

  减肥不是一味的运动或者是以为的吃就可以实现了。有位专家说过,想要偷懒不运动,管不住自己的那张嘴,那么就休想减肥。因此说想要减肥,那么运动跟饮食都是少不了的。

编辑:刘军 黄泽文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