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曝光台 >> 正文

曝光台

85岁老太被忽悠进美容院 4天花了7万元
江苏消费网 (2017-09-16)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阅读:

  “这家美容院太黑了,竟让85岁的老人4天内付费7万元,花了4万元。”9月13日,大连消费者李女士在接受《中国消费者报》记者采访时,气愤地诉说。

  据李女士介绍,她的婆婆今年85岁高龄。9月6日,老人到银行取完钱回家,在广场被一群年轻小伙拦下。一顿“忽悠”后,老人被他们领到一家名为“润丽伊人美容院”。

  到了美容院后,工作人员热情照顾,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当得知老人患有腿疾时,工作人员向老人承诺他们可以治愈该疾病。在工作人员的游说下,老人把刚取出来的1万元钱交给了美容院。

  后来几天,在接受“治疗”中,美容院又多次给老人“洗脑”,老人又给美容院交了6万元钱。

  没料到的是,经过美容院按摩,老人身上出现了大片淤青,尤其是腿部。目前,老人的腿病比以前更严重了,精神也开始恍惚,还病倒了。

  据李女士透露,老人的腿患有滑膜炎,多次到三甲医院看病,医生认为只有手术才能治愈。

  得知老人的遭遇后,李女士等家人曾来到该美容院进行维权,但美容院方拿出了老人的消费记录以及双方签订服务协议。记者看到,消费记录写着“购背部一疗程2890元,原价4280元,腿部一疗程6900元,五脏排酸6万元,精油一套5480……”包括背、腿、头等项目5次服务,消费金额4万元,上面还盖着“特价卡不退不换”的红戳。

  李女士向美容院说明了老人的不适情况,希望能够退钱。可美容院方只同意退3万元,已经消费的4万元不退。虽然不认可美容院的做法,但为了拿回这笔钱,李女士违心地让婆婆签了退款协议。

  9月11日,李女士将此事投诉到大连市沙河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马栏监管所。

  9月15日,经过大连市沙河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马栏市场监管所两次调解,润丽伊人美容院又退了2.5万元给老人。但对此结果,李女士及家人依然不满意。

  李女士向《中国消费者报》记者解释说,她在润丽伊人美容院大厅看到,该美容院的营业执照上注明其经营范围是“美容服务、保健按摩”,并没有医疗资质。美容院承诺可以治愈滑膜炎是典型的虚假宣传和欺诈行为。李女士表示还将继续维权。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