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中奥社区开展“情暖社区,欢度中秋”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09-08)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9月8日,秋高气爽,梧桐花园小区广场喜庆非凡。这里正由中奥社区联合瑞芝康健老年产业集团举办“情暖社区,欢度中秋”活动。

  以“情暖社区,欢度中秋”为主题的“朴里节”,旨在“打造质朴友善的邻里关系,倡导文明礼让的社区生活”,既为中奥社区内的老年朋友们送上一份惊喜,又用文化活动的方式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将猪肉、芹菜、葱等材料分发给社区居民,大家各自带了擀面杖、砧板等厨具,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和面、拌馅、擀皮、包饺子……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不一会儿,一个个皮薄馅大的饺子就摆满了桌子,大家边聊家常边欣赏,交流着包饺子的技法,现场气氛温馨而又快乐。随后,大家将包好的饺子放进锅中煮熟,大家分享亲手制作的美食,一片欢声笑语。活动现场还有志愿者为民服务项目剪头、磨刀等,瑞芝康健老年产业集团提供抽血以及量血压等免费的体检项目,社区居民纷纷积极参与,场面一度热闹非凡。

  家住梧桐花园小区少数民族居民甜甜赞叹道:“这样的活动真是丰富多彩,我们欢聚在一起十分开心,希望社区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为让独居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活动现场,中奥社区联合兴元家园物业开展送月饼慰问独居老人活动。兴元嘉园85岁的独居老人张阿姨品一边尝着社区送来月饼一边高兴地说:“这月饼真甜真好吃!”

  中奥社区多年来一直坚持用心、用情关爱老人,为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营造了社区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现场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与多位独居老人共同制作月饼,并叮嘱他们注意季节变化,保暖身体,饮食卫生。用实际行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此次广场活动,营造了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温暖了孤寡老人寂寞孤单的内心,为和谐幸福社区建设贡献了力量。(中奥社区  赵丹丹  莫祥新)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