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党建引领不松懈 环境整治绘新篇
江苏消费网 (2023-06-21)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近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平安建设部与中胜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中胜社区党员先锋队、居民志愿者、网格员与平安建设部志愿者前往朗诗北园小区广场,开展清洁家园集中行动,全面清理广场中间过道、沟渠与草坪绿化带以及楼道内张贴的小广告。社区网格员小陈一马当先,将清理出的塑料袋、广告纸屑、饮料瓶、果屑、烟头等垃圾分类放入垃圾桶。

  

 

  为做好常态化环境治理工作,社区成立宣传小组,呼吁网格员利用微信群、网格群等“微平台”进行广泛宣传,提升居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利用小区电子大屏、宣传栏、一封信等形式大力宣传环境整治的重要作用,鼓励居民积极参与。

  清洁家园活动结束后,网格员还向周边商铺派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中胜社区党委副书记、服务中心主任冯超表示:社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常态化推进辖区环境整治工作,准确“落拳”,打好社区环境整治长期战。

  

 

  为营造舒适、优美、整洁的社会环境,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南京市建邺区中央商务区社区近日开展“全面开展垃圾专项整治 争当整洁环境的践行者”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拿着钳子、扫把、垃圾袋等各种工具,认真清理路面、绿化带杂物及卫生死角,并将清理的垃圾分类投放,社区网格员对过往行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号召广大居民群众增强环保意识,共同参与社区人居环境治理,为建设宜居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接下来中央商务区社区党总支将整合区域资源,强化共治共享,扩大志愿服务队伍,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营造美丽社区宜居环境。(李叶梓  张春钰)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