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影响力访谈 >> 正文

影响力访谈

莱克电气:奋力拼搏25载,精良品质始终不变
江苏消费网 (2019-10-31) 来源:本网
阅读:

  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企业的实力逐步增强,企业国际化的步伐也在不断加快。“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中国企业更是顺应世界经济潮流,将自身国际化水平推向了新的高度。

  作为国产品牌中的一员“实力大将”,莱克电气成立于1994年。它研发的吸尘器年产销1000万台,全球累计销售1.4亿台,连续14年全球产销量第一、连续22年保持全国第一。这25载,莱克将国货的魅力发挥到极致。

  

 

  在2009年创立了自主品牌之后,莱克电气不断进步,2015年时于国内A股主板上市,这对于莱克电气来说,极其具有纪念意义。时代的飞速发展离不开创新的科技,而莱克正是以创新助长,持续进行高质量的创新。莱克电气设立了博士后工作站和国家级CNAS实验室,每年申请的专利呈现不断递增的趋势,多项科研成果获得了行业颁发的科学技术进步奖。

  

 

  莱克电气从做出口起家,当时,大部分的企业就是依靠低价来进入市场,但莱克偏偏走上了一条不同寻常的道路。它提出了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用国内的成本,制造出接近国际大牌的产品。成本的优势再加上品质、技术的保障,品牌的输出道路就能够走得长远。莱克电气所坚持的是产品的价值导向,而不是成本导向。

  

 

  莱克电气的董事长倪祖根表示,既然要做自主研发,就要有市场意识、客户意识。要能够从消费端研究用户的需求,开发产品为客户贴牌。将客户意识和产品创新意识贯穿于产品研发的过程之中,这是莱克电气的长处。只有品牌差异化竞争,用颠覆性创新和技术创新打开市场,莱克才能在短短几年成为行业领先品牌。

  

 

  凭借吸尘器大获好评,莱克电气也推出了不同领域的中高端产品如碧云泉净水机、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等。如今,莱克的产品已经进入全球亿万家庭,为不同肤色、不同民族的用户带来高端清洁的生活体验。此后,莱克将贯穿执行创新驱动发展的原则,坚持高端品牌的定位,不断的完善用户的体验,创造更多智能、多功能的家电产品,为用户的舒适生活“买单”。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