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业界 >> 正文

家电业界

全面升级!九阳x京东小魔方新品首发 不用手洗破壁机Y751“C位”出道
江苏消费网 (2022-03-24) 来源:九阳
阅读:

  破壁机已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小家电之一,但破壁机清洗麻烦,始终困扰着广大消费者。只想吃饭不想收拾,已经成为当代干饭人的一项共识。难道健康美食与方便真的不能兼得?答案当然不是——九阳全新推出不用手洗破壁机Y751,不仅在自动清洗功能上再次升级,真正实现餐后“解放双手”,更支持各种美食功能拓展,美味轻松拿捏,让每颗热爱烹饪的心都不再被烦琐事所阻挡。

  

全面升级!九阳x京东小魔方新品首发 不用手洗破壁机Y751“C位”出道 智能公会

 

  清洗除菌再升级 破壁机只如初见

  敢自信承担清洁任务,自然是有绝技加身。作为行业不用手洗技术的开拓者,九阳将创新自清洗技术应用到不用手洗破壁机Y751上,每当烹饪完成后,“强力自清洗”三部曲便会自动启动执行清洁任务:通过三维冲洗-高温蒸洗-高速搅洗三管齐下,配合创新塔型结构设计带来的更强水流回旋力,无论是藏在各种死角位置的食物残渣,亦或是冷却后凝固下来的顽固污渍,在强大的自清洗能力面前都将无处可藏,带来比手洗更洁净的清洁效果,轻松还原工作内腔的洁净卫生。

  不止于自清洗,不用手洗破壁机Y751还配套了热烘除菌功能,清洗过后利用高温对内腔进行烘干,在更好地保持干燥的同时,还能起到除菌效果,经实验室测试,其除菌率高达99.9%,守护每一次入口的安心。有了自清洁+热烘除菌这对宝藏组合,清洗除菌自动搞定,以后自然就可以省出来大把时间与精力,玩玩手机追追剧,安心当个“甩手掌柜”。

  

全面升级!九阳x京东小魔方新品首发 不用手洗破壁机Y751“C位”出道 智能公会

 

  一机双杯可替换,全家美食齐满足

  没有了烦人的清洗后顾之忧,制作美食自然要大展一番身手。作为破壁机的核心性能,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选用日本进口材质四叶刀,配合强劲高速电机,转速可达30000转/分钟,实现更加细腻的破壁效果,让食材味道和营养充分释放的同时,带来细腻丝滑的好口感。300-1200ml容量可选,配合多种核心功能以及食谱带来的料理体验,无论是早起的营养豆浆,闲时的美味果汁、奶昔,亦或是晚餐的浓郁鱼汤,均能轻松胜任,满足全家6口人分量与口味,一日三餐、一年四季的美味轻松拿捏,开启元气满满的每一天。

  不只是破壁机,更是一台多功能料理平台。换上专用的磨粉杯,不用手洗破壁机Y751便化身一个“无情”的磨粉机器,12档速可调,轻松搞定各种香料和食材研磨,为美食和生活添色增香;开放式平台为料理提供更多可能性,在不断激发烹饪创造力的同时,满足更多关于美食与料理的美好想象。

  

全面升级!九阳x京东小魔方新品首发 不用手洗破壁机Y751“C位”出道 智能公会

 

  更懂你的好帮手 细节处尽显心思

  不仅料理和清洁功夫了得,不用手洗破壁机Y751更是一台更懂你的美食好帮手。支持24小时预约,特别设计分离式水箱,实现食材干湿分离,避免长时间浸泡影响口感和滋生细菌,睡前放入干豆直接预约,第二天起床就可准时享用到美味早餐。

  在日常使用上,全息触控彩屏设计,运行状况一目了然,操作更加简单易懂,家中长辈也能轻松上手;针对破壁机过往可能造成的噪音问题,不用手洗破壁机Y751采用行业创新减震材料,经实验室测试可以有效减少机器工作时的震动,实现精准降噪,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放心使用,让美味相伴身旁。

  

全面升级!九阳x京东小魔方新品首发 不用手洗破壁机Y751“C位”出道 智能公会

 

  既是全能的料理大师,还是一个省心的贴心帮手,家里有了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751坐阵,美味与轻松体验自然是“我全都要!”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7513月24日晚上20点京东首发,更有超值优惠,享受美味加倍!

  

全面升级!九阳x京东小魔方新品首发 不用手洗破壁机Y751“C位”出道 智能公会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