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直销江苏 » 直销行情 >> 正文

直销行情

苏州绿叶徐建成董事长率采购团队再赴进博会
江苏消费网 (2019-11-11) 来源:本网
阅读:

  2019年11月5-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再掀全球商品交易大潮,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也积极参与第二届进博会,事实证明,开放的中国是全球商家聚集的最大市场。2019年11月7日,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再次率领36人采购团赴本次进博会,达成丰硕的第二届进博会交易成果:签约20余家国际知名品牌、引进50余款进口商品。

  7日9时,由徐建成董事长、李仙霖总裁、韩静高级副总裁、王丛副总裁等集团高管和工作人员组成的绿叶采购团来到进博会现场,作为江苏交易团重点代表企业,绿叶采购团在本次进博会服务贸易、科技生活、品质生活、食品及农产品等与大众消费相关的商品展区展开细致的交流,为绿叶惠购、绿叶花猫云商服务平台引进新技术、新概念、新体验的丰富产品。

  交流过程中,绿叶采购团针对目标厂商和品牌展开有效沟通与交流。绿叶服务平台的消费力深得展商青睐,经过与知名丹麦皇室御用品牌Arla、德国日化企业dalli集团、德国天然植物护肤品牌KAPPUS吉百事、意大利护肤品牌RILASTIL俪纳斯、意大利专业纤体品牌Somatoline Cosmetic、新鲜果蔬经营跨国集团美国Dole都乐、泰国Chia Tai Group正大有限公司、日本日化品牌LION狮王、澳洲营养食品品牌OZ Good Dairy澳乐乳、澳洲大型高品质羊毛床品设计生产商冠军羊毛被工厂Ausgolden、新西兰天然健康营养品品牌Symbiotics升倍等知名品牌企业高层和工作人员做详细商谈,进博会现场,共计20余家厂商和知名品牌与绿叶完成签约,包括化妆品、食品、保健品、日用品、床品在内的50余款商品将陆续进驻绿叶平台。

  此外,绿叶采购团队还拜访了多家长期合作的国际供应商——罗马尼亚排名第一的优质巧克力品牌HEIDI赫蒂、乌克兰向日葵油生产商和出口商Kernel、意大利五大面食生产商之一DONNAVERA维拉、泰国方便面品牌iMee艾米、印度尼西亚方便面品牌Alhami阿乐汉、拉脱维亚MILZU麦族麦片等企业和品牌的展位,就2020年进口商品计划达成目标。

  苏州绿叶连续两届重点参与进博会并达成丰硕交易成果,苏州绿叶不断加强新消费领域的国际合作,以开放的姿态服务消费者品质生活的同时,更以开放的脚步推进“全球合作、全球采购、全球营销”的国际战略。把握第二届进博会成功召开的契机,苏州绿叶将扎根苏州,立足民族日化,持续发扬开放加创新、开放加转型、开放加投资、开放加环境、开放加功能的发展精神。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